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豐原提供電子發票系統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中區企業會計準則稅務諮詢, 台中潭子開公司節稅會計師事務所, 台中大雅工商設立會計服務推薦

人生感悟語錄    人世間的感情為什么不能像打地基一樣,挖一個坑,就立一個樁?所有的坑都有它的那根樁在,所有的樁也能找到它的那個坑,沒有失望、沒有失敗、沒有遺恨,永不落空。    1、徑直往前走吧,那個值得的人就在前方不遠處。    2、人本是人,不必刻意去做人;世本是世,無須精心去處世。    3、愛情就是與另一個人發生共鳴,身體和靈魂的共鳴,而且只能與他或者她發生的共鳴。    4、世上所有的事都有跡可尋,并能遵照此規律更好完成它,惟獨愛情不是,在愛情中尋找規律,只能讓愛變得庸俗不堪。    5、《甜蜜蜜》:有些愛,只能止于唇齒,掩于歲月。我喜歡來日方長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,是他們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長。    6、你過得快不快樂,只有自己知道。誰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,誰都會脆弱的想要一個停靠,誰都想和某個人完成曾經諾言,誰都有微笑然后轉身流淚,誰都曾生活的多少有點苦澀。我只想要少一點悲傷悲傷,多一點快樂。我只想要少一點孤獨,多一點幸福。    7、有時,我們掙扎著喝完一杯苦味的咖啡,直到最后一口才嘗到杯底甜蜜的糖味。這就是生活,加了糖,只是未被攪動激活起來。    8、對所有的人以誠相待,同多數人和睦相處,和少數人常來常往,只跟一個親密無間。    9、年輕時并不知道自己要過什么樣的生活,但一直清楚地知道我不要過什么樣的生活。那些能預知的,經過權衡和算計的世俗生活對我毫無吸引力。我要的不是成功,而是看到生命的奇跡。    10、人類至少可以從一株樹上學到三種美德:抬頭仰看天空和流云;學會佇立不動;懂得怎樣一聲不吭。    11、讓我們站定,用雙腳插入意見、偏見、流言、欺騙和幻想的淤泥爛漿,插入覆蓋地表的這些沖擊物,直到觸及堅硬的石塊底層。對此,我們稱之為現實。    12、親愛的,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,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,請為了自己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,無論怎樣的你。    13、失戀失去的是什么?大概是種心理狀態,甚至是信念:對坦誠、熱情、真誠的信任,對單純、美好、柔軟的執著。那人走了,這些信念好像都被他帶走了。你開始失望、否定,在更堅定的信念誕生之前,生活裹足不前。但無論如何應該保有獨立和孤獨的心,這樣的清醒,可使自己無論身處何處泥沼都不至絕望。    14、愛的重點不是要求和依賴別人對自己好,而是先讓自己值得別人為你付出。愛你,愛得舒服自在。    15、不要等到忍無可忍,才想著去放棄不適合你的男人。時間是女人最寶貴的財富,該轉身的時候就要轉身離開,哪怕要過好一段傷心的日子。你也要明白,那就是個錯誤,無需再花時間去證明了。    16、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,我選擇謊言。如果謊言也是傷害,我選擇沉默。    17、唯一能真正持續的愛,是能接受一切的。能接受一切失望,一切失敗,一切背叛,甚至能接受這樣一種殘酷的事實:最終,最深的欲望只是簡單的相伴。    18、在這人世間,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、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,路再長再遠,夜再黑再暗,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。    19、人世間的感情為什么不能像打地基一樣,挖一個坑,就立一個樁?所有的坑都有它的那根樁在,所有的樁也能找到它的那個坑,沒有失望、沒有失敗、沒有遺恨,永不落空。    20、噓,我的傷才剛剛睡著。分頁:123

現在的悲劇,是未來的喜劇  文/黃桐  某天,一個一如以往的平凡早晨。美國紐約一棟繁忙的商業大樓里,滿是忙忙碌碌的上班族。  可是,在這里工作的人之中,卻有幾個人今天的心情格外灰暗。  第一位,是一個剛進入職場的年輕人。他被上司指使,去附近的商店買甜甜圈和咖啡。他緩緩地走出辦公大樓,心里面覺得很郁悶,不喜歡被人當成小弟使喚。  第二位,是一個年輕的女孩。她今天很倒霉,離開地鐵時被人推擠跌倒,扭傷了腳踝,又叫不到出租車,只好一拐一拐地慢慢往公司走去。她嘆了口氣,看看手表,早就已經遲到了,免不了又要遭到主管白眼。  第三位,是一個中年男子。他是一個單親爸爸,今天一早起床,他發現兒子發了高燒,只好急急地請假,帶孩子去看醫生。候診時,他在醫院百無聊賴地看著電視新聞,心想自己錯過了一場非常重要的會議,而這場會議攸關他的升遷……  突然間,看著電視的中年男子驚訝得張大了嘴巴,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畫面—電視里,新聞播放著即時消息,一架飛機竟正往他工作的大樓撞去!這是一場駭人的恐怖襲擊!  故事里的三個人,都是在紐約世貿大樓工作的人。他們被“倒霉的事”牽絆了,因此悶悶不樂;沒想到,這些倒霉的事,卻成為他們這輩子遇過的最幸運的事!  網絡上流傳著一則類似的故事,據說是“9·11”幸存者的真實遭遇。無論真實與否,我都喜歡這則故事的含義,因此將它略作改編—那些牽絆我們的不幸,可能是拯救我們的幸運。只是,時候沒到,誰也不知道。  有個朋友是很成功的生意人,靠著貿易賺了很多錢,可是,他其實連高中都沒有畢業。  在那個違規補習仍然盛行的年代,有一次,他的高中老師宣布要替大家舉行“課后輔導”。雖然美其名為“輔導”,但當然要額外收取補習費。  這個朋友家里很窮,連學費都快交不出來了,怎么可能有余錢補習?加上老師說,課后補習大家可“自由參加”,所以他就順理成章地沒有加入補習的行列。  班上的人幾乎都乖乖參加了,只有他和另外一兩個家境不好的同學例外。不料,老師卻開始刁難這些沒有補習的人,找盡各種借口,不斷地記他們大小過,最后這個朋友被記滿三個大過,莫名其妙地被退學。  當時,他心里既生氣又難過,不知道自己為什么這么倒霉,遇上一個壞老師?(www.lz13.cn)他怨嘆自己為什么這么窮,如果家里經濟狀況好一點,這一切就都不會發生了!  可是,這場生命中的波折,卻把他推向了另一個高峰。失學的他試著做生意,不料第一次批發就賺了不少錢,讓他信心大增,也就此發現了自己的商業天分。  時隔多年,他想起當年的那個老師,才發現那個他曾經最怨恨的人,竟然是老天安排的貴人。  人生是難以預料的。老天有時候會用最荒謬、最冷酷的方式,促使我們往前走。在生命的道路上,有時候莫名其妙地掉下一塊石頭,把我們砸得頭破血流。我們又怨又恨,但后來我們才會發現,這塊石頭并不是普通的石頭,而是一塊開啟成功的敲門磚!  碰上不如意,先別抱怨,也別哭泣,更別懷憂喪志。或許,有一天我們會發現,那些發生在人生中的悲劇,其實是為了替將來的喜劇埋下伏筆。 給年輕人的三個分享:讓我的過去,告訴你的未來 等待讓自己開花的季節,終將迎來花香四溢的未來 相信未來詩歌分頁:123

被瞧不起后如何成為別人高攀不起的人的?  文/燦妞兒  如果被人瞧不起算事兒,那我從小到大都在來事兒。誰沒低谷過呢?沒人會一直順利。  我就是游戲里survival模式的常客啊。小學入學的時候,我的班主任告訴我媽,你家孩子智商有問題,請帶回幼兒園。我媽堅定的不信,然后讓我用有問題的智商讀完了小學。這個有問題的智商考過幾次第一。  初中的時候,因為被路邊的野狗咬,要打很久的狂犬疫苗。全班同學嘲笑我肯定之后都會很怕狗,常常模擬狗叫想要嚇我。我媽知道以后毫不猶豫的買了一只價格驚人的純種金毛。后來這些同學找借口來我家吃飯就是為了來看看他。  高中的時候是走后門進去的好班,全班倒數第一。年級主任對我說,你要是以后離倒數第二太遠,就去差生班。高考前三個月的時候我是全班唯一被奧賽保送的。一模二模三模的時候,年級主任打電話給在家看劇的我,問我能不能回來考下模擬考,增加他們的一本上線率。我一邊嗑著瓜子,一邊說不好意思沒空。  大一入學的時候我的體重140+斤。新生體檢的時候那個體重秤還會報出數字。稱完了以為世界末日過了,但是下了稱有個男生過來問我是不是200斤了。十個月我瘦到了非常不錯的身材,后來我就一直保持健身的習慣到了今天,并在知乎寫下了目前25k贊同的健身回答。然后有一次見到這個男生夸我:腿真好看。我說我也挺羨慕你啊,男的能胖出C罩杯的大小。  成功的故事既然只能倒敘著講,那么被瞧不起就是必經的路程啊。  你的身后會中一個冷箭,說明你走在他們前面。你會被他們傷到,說明你走得不夠遠還在他們的射程以內。為此你需要往前走,更努力,平靜而從容。不要停下來解釋自己,要證明別人是偏見,唯一的辦法就是證明自己是對的。 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是可以高到讓被人高攀不起的狀態。所以回答不負責“高攀不起”四個字。另外,我的努力不只是因為別人,是我自己想讓我自己變優秀,不是因為別人的眼光。最后,我十分感謝我媽。我相信這些贊很多也是為她點的,謝謝。  另外有人問起我本科是不是光顧著改變外貌而忽視學習本事了?我本科發了兩篇paper。我一學物理的姑娘,paper真不是隨便就能發。恩。  最后應對一下評論里,說我是編的or裝逼的某些:被狗咬這種事,誰沒事編這個詛咒自己啊,low嗎。奧賽保送這種事你編嗎。嘿,不好意思,我還真就拿了獎真被保送了,服嗎。減肥四十來斤我也希望我是編的,可惜現在的好腿,看十八歲以前的照片都慘不忍睹。  我才說了多大點事兒,您就說“怎么可能是真的”——那看來您真的覺得我的人生過得很好啊,謝謝您的認可。我若真想裝我還能寫個幾萬字,反正裝也不用花錢。  可惜這還都是真的。 曾經的他你愛理不理,現在的他你高攀不起 被瞧不起的人容易成功 藐視別人就是輕視自己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台中大里智慧財產管理諮詢會計服務推薦
家居相關用品通路產業節稅方式 美妝保養品產業節稅方式 怎麼計算開100萬發票我的總營業稅和營所稅負?

arrow
arrow

    s86dx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